外交部:期待中阿双方企业界人士共话友好、共商合作

外交部:期待中阿双方企业界人士共话友好、共商合作
2023年06月05日 15:53 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6月11日至12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将举办中阿合作论坛第十届企业家大会,据说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阿拉伯国家与中国之间的商务活动,中方对该活动有何期待?

汪文斌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汪文斌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

汪文斌介绍,中阿企业家大会暨投资研讨会是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重要的机制性活动,由中国贸促会、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处等共同主办。2005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九届企业家大会和七届投资研讨会,本届企业家大会暨投资研讨会将于6月11日至12日在沙特举行。

汪文斌表示,去年底首届中阿峰会成功召开,为中阿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注入新的强劲动力。我们期待中阿双方企业界人士在本届企业家大会及投资研讨会上深入交流、共话友好、共商合作,期待本届大会取得丰硕成果,为推进中国和阿拉伯国家关系及双方发展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