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培训

河北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培训
2023年06月05日 1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赵春辉 王在京 记者 徐东周)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专题培训,引导鼓励小微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竞争力,助力区域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邯郸市25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等共3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现场授课和线上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河北中岚认证有限公司专家授课,宣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重大意义,围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行动背景、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管理体系认证提升意义、建立适合企业实际的管理体系及提升行动案例等,开展政策解读和案例解析。会后,专家还深入部分企业开展面对面“量体裁衣”式帮扶,帮助小微企业查找质量管理中的弱项短板,针对问题精准施策,就解决企业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邯郸市按照“质量提升、重在实效”总要求,两年来共培育新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企业692家,推广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升省级优秀案例48个。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邯郸市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