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和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工作已列入甘肃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我市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议

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和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工作已列入甘肃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我市召开相关工作推进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14:45 中国甘肃网

  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张彬霞 6月1日,天水市副市长、市支持驻市高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小娟主持召开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和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汪小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支持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和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天水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和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设置工作已列入甘肃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是推动天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战略举措。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提高认识抓推进,牢牢把握支持驻市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主抓重、科学谋划、精准发力,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提高效率抓推进,实行清单化管理,合理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以赴破解难题,集中精力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完成。要坚持强化协作抓推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切实凝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助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水市 本科 甘肃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