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小微企业质量体系提升和监管业务培训班

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小微企业质量体系提升和监管业务培训班
2023年06月05日 1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利辛县市场监管局组织60余家企业,举办小微企业质量体系提升和监管业务培训班,积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特邀北京华兴信成认证有限公司专家授课,以什么是ISO、GB/T、管理体系认证是什么、管理体系认证有哪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好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意义、质量管理原则、企业质量管理的核心理念、部分案例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讲述中引用大量的视频资料和典型案例分析,既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又提升了培训的效果,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指出,各企业要建立团队、强化意识,积极探索适宜的质量管理体系,着力解决质量管理人才匮乏、管理成本和风险较高等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服务,宣传国家质量管理相关政策,科学引导小微企业,指导帮助建立质量管理团队,进一步提升监管和服务本领。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及产品质量“巡回问诊”活动,针对性解决企业管理粗放、创新力量薄弱、管理制度不完善等问题,不断推动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朱春宇 陈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