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继光舰抵达文莱进行友好访问

戚继光舰抵达文莱进行友好访问
2023年06月05日 15:51 环球网

6月5日上午,执行远海远域实习访问任务的海军戚继光舰抵达文莱摩拉,开始对文莱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戚继光舰第2次到访文莱。

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悬挂中文两国国旗的戚继光舰缓缓靠上摩拉港码头。中国驻文莱大使肖建国、使馆领导及馆员、当地华人组织、中资机构代表、文莱海军官兵代表等400余人到码头迎接。

文方在码头准备了精彩的锣鼓及舞狮表演,并向我任务指挥员献上花环和花束。

欢迎仪式结束后,肖建国大使一行登上戚继光舰,戚继光舰舰长、政治委员陪同肖建国大使检阅了仪仗队。

在访问文莱期间,我任务指挥员将拜会文莱海军代理司令沙里夫上校。出访官兵将赴文海军训练中心、文皇家军事博物馆、文莱大学、文海军舰艇参观交流,与文方青年官兵举行体育友谊赛,参加沙滩环保公益活动。

靠泊期间,戚继光舰将组织舰艇开放活动,举行甲板招待会。文莱玛斯娜公主夫妇将登舰参加有关活动。

摩拉港始建于1973年,是文莱最大港口,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濒临文莱湾,正对摩拉岛,是一个环绕摩拉岛的环形水域。

图文:刘金桥 黎明宇 郑天池 庄宇凌 韩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戚继光 文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