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开两罄,从上海滨江“红盘”看合生缦品牌穿越周期之道

两开两罄,从上海滨江“红盘”看合生缦品牌穿越周期之道
2023年06月05日 14:47 界面新闻

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阶段,房企的发展逻辑从“量的扩张”转向“质的提升"。在“有房住”的问题得到解决后,“住得好”是房企当前要完成的新课题。

这意味着过去快周转模式难再持续,只有专注于打造产品力,追求高质量才能穿越市场周期。能跨越周期的房企一般要具备市场被认可,销售有数字,品牌有差异,产品有体系,走出一条独立正确的路线等特质。

房企间的竞争,正逐步回归到居住属性,从规模之争转向产品较量。

在热点核心城市,这种压力更明显。在尚处于新经济产业开发与工业焕新状态的上海杨浦滨江,今年一季度末首次开盘的缦云上海,每分钟成交近3000万元,成交均价接近12万元/平方米,刷新杨浦区新房最高单价。二批次加推入围分达到81.68分,是今年以来杨浦新房最高积分,短短2个月时间两开两罄,共实现销售额48.3亿元。

销售成绩出色,不仅表明市场对于杨浦滨江持有较高预期,更是市场对合生缦系产品较高认可的结果。在同为一线城市的北京、广州,缦品牌也都自带热销基因,成为行业内高端产品阵营中不容忽视的一股势力。

缦云上海营销展示中心实景图缦云上海营销展示中心实景图

品牌独树一帜:引领高端市场

合生对高端市场把控有一套自己的热销密码,通过对高净值客户的精准定位,以需求为原点,坚持品质为先,才能获得持续的市场业绩飘红、客户口碑的双赢

市场的良性反馈,是对产品结果的认可。而剖析其产品是否成功,得益于企业秉持着品牌有差异、产品有体系的基本准则。

定位不同也决定了合生与绝大多数开发商的打法不同。

首先,合生缦系对自己产品路线有着清晰定义,“并非一个地产住宅品牌,而是一种全球化生活方式品牌”。凭借着这种差异化打法,在行业新格局中脱颖而出。

其次,追溯合生缦品牌的发展,形成了两条产品线 —— 与安缦酒店创始人Adrian Zecha合作面世的“MAHA缦合”及一脉相承的自主品牌“YUNĒ缦云”,均是定位城市精英新贵,致力于为高端人群提供接轨国际的前沿生活方式。

缦云上海样板间实景图缦云上海样板间实景图

基于差异化定位,合生更将全球化顶级生活方式融入产品,再匹配全球创新的建筑设计立面、“不浮夸,而简约、安静与平和”室内美学等,同时还提供“高端会所+泛会所”双配置、自然而不着痕迹的无边际服务,形成了合生缦云独有的一套产品体系与标准。

但每个缦云产品又都保持独特性。比如在北京,打造的是城市公园旁的高阶住品,在广州打造了半山理想居所,上海则是全球化的滨水生活。

缦云是将“家与社交”融为一体的生活美学,这是能够穿越时间的艺术存在。例如,缦云开创性地提出“折叠理念”。以“N+1折叠会所”为例。在缦云上海,除设计一个约3000平方米的高端会所外,还在每栋楼宇设置泛会所空间,涵盖共享办公、儿童游乐、社交茶室等多种功能,把各类居住生活需求“折叠”在同一层空间内,为业主拉近空间距离,构建高效便捷生活方式,升级居住体验。

缦云上海泛会所示意图缦云上海泛会所示意图

对于合生而言,缦云独创的“折叠理念”,既是价值观也是竞争力体现。第一是空间硬件上的折叠,比如把业主生活需求“折叠”在同一空间或同一社区内,也是响应上海未来社区“15分钟社区美好生活圈”的建设。

第二,是时间及服务上的折叠,这也与合生缦系的“无边际服务”不谋而合。比如持续交付服务、智慧安防、专属的私人管家等,缦云把这些最好的生活方式和优等资源一一引入社区。

时至今日,合生缦品牌不仅为业内带来更好的参考风向标,也重新诠释了全球化的生活方式。

缦云上海效果图缦云上海效果图

缦品牌迭代升级:上海88万方滨江城市综合体

面对行业调整的不确定性,房企需要找到自己的确定。在变化的市场中,合生缦品牌保持着自己的固定节奏,坚持长期主义,稳定输出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产品的迭代升级,才能顺利穿越周期。

作为上海最具潜力的投资热土之一,缦云第三个作品,就瞄准了“蓄势待发”的杨浦滨江。近日,杨浦滨江还首次向市场推介了19幅重点地块,包括八埭头、大桥东两大核心功能区及大桥西片区3大板块,再吸引铁狮门、华为、中节能等17家头部企业在此签约。这意味着杨浦滨江的商务版图将进一步大幅扩容。 

不过,在缦云上海之前,杨浦滨江板块的城市界面、商业等现状都相对靠后,合生缦系作为那股“东风”,激活了杨浦滨江在一线滨江板块的居住占位,令这里重新“活”了过来。

缦云上海拥有杨浦一线滨江和约88万平方米TOD城市综合体的双重加持,也是缦系在规划与滨水生活方式的一次产品迭代。在这个巨大体量TOD综合体中,除缦云上海高端住宅之外,还规划了购物中心合生汇、五星级酒店、滨水总裁公馆、5A甲级写字楼、历史风貌建筑等多种业态,都会逐步露面。

缦云上海综合体效果示意图缦云上海综合体效果示意图

匹配杨浦滨江文创休闲带的面貌焕新,一线滨江综合体的规划,不仅填补了滨江大型综合体的空白,也势必会成为整个区域的新地标。

无可否认,合生这个巨量TOD综合体的入驻,不仅能够带动板块产业发展,也激活区域商业潜能,助力杨浦滨江从“工业绣带”向“生活秀带”的蝶变,对于未来区域价值的提升至关重要,一个作为“后起之秀”的杨浦滨江即将崛起。

图片来源:杨浦滨江图片来源:杨浦滨江

凭借着前瞻性眼光,合生缦系聚焦于城市稀缺资源位置,笃定这片土地的巨大潜力,在持续焕新城市人居的同时,也拥享区域的发展红利,真正做到了互相成全。

能穿透这一大势,也决定了合生缦系拥有穿越周期的力量。

致力于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合生缦品牌,不断在市场交出热销成绩单,其品牌力、产品力均得到了有效印证,接下来还会为市场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期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品牌 上海市 房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