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男生涉虐待女友案7日宣判,包丽母亲:他仍没有歉意,称是出于"爱"

北大男生涉虐待女友案7日宣判,包丽母亲:他仍没有歉意,称是出于"爱"
2023年06月05日 14:39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视频

【北大男生涉虐待女友案7日宣判,包丽母亲:他仍没有歉意,称是出于"爱"】6月5日,红星新闻从包丽妈妈处获悉,她接到法院通知,女儿包丽男友牟某翰涉嫌虐待罪一案将于6月7日早上9点半公开宣判。明日(6日)她将从东莞前往北京,届时将参与庭审宣判。“我希望判牟某翰虐待罪,并顶格处罚。”包丽妈妈告诉记者,去年开庭时,她见到了牟某翰,“他没有任何歉意和愧疚,很理直气壮,他说自己对包丽的种种行为是出于爱。”包丽母亲称自己多年来仍陷在丧女之痛中,听到这样的回复感到无比痛心。包丽母亲表示,庭审主要围绕牟某翰的虐待罪是否成立展开。她除了主张牟某翰涉嫌虐待罪和故意杀人罪两个罪名,在附带的民事诉讼中还提出赔偿包丽的医药费。当初救治包丽共花费93万元,包丽母亲自己垫付了10万元,此外牟某翰父亲的朋友曾几次前往医院交付医疗费用,“牟某翰父亲的朋友总共交了20万元医疗费,每次来我们几乎没有交流,就告诉我给医院交了多少钱,也没有直接给过我钱,现在还欠医院63万元。”包丽母亲说,截至目前医药费还没有结清,牟某翰一方也没有支付剩余的医药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