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荟科技产业园首家外资企业伟拓嘉业正式投产!

工研荟科技产业园首家外资企业伟拓嘉业正式投产!
2023年06月05日 14:48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6月2日上午,伟拓嘉业自控设备(常州)有限公司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工研荟科技产业园正式开业投产,这是工研荟入驻的首家外资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伟拓嘉业是目前暖通空调领域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商之一,产品涵盖传感器、控制器及系统解决方案并拥有诸多自主知识产权。截止至2022年底,伟拓嘉业的销售网络遍布各大洲32个国家,拥有超过300家长期合作伙伴。同时,伟拓嘉业也是最早一批通过ISO9001: 2015新标准认定的企业。“这是伟拓嘉业在中国第一个自有的生产基地,选择落户武进高新区工研荟科技产业园是我们深思熟虑的结果。”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Rolf Schweizer先生表示,常州地处长三角发达地区,特别是在武进高新区,这里有着许多优质的供应商,产业链非常完整,营商环境和氛围热情开放,适合企业长期发展。正式投产后,伟拓嘉业自控设备(常州)有限公司将实现控制器及传感器年产量逾10万只,预期销售额逾3000万元。

武高新工研荟科技产业园作为常州市首个由国有企业开发的产业地产项目,是武进高新区国有企业市场化改革的创新试点。目前,投入使用的一期二期共28栋高标准厂房,已有25家高新技术企业签约入驻,其中16家已经投产。规模最大的三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规划建设高标准厂房34栋,预计今年年底主体建造完成。三期同时还配置了一套2.2万平方米的人才公寓,预计明年6月主体建造完成。

常州工研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莉莉说,随着企业不断入驻和投产,“工研荟”将同步做好运营服务,瞄准企业“从0到1、再到100”全过程,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创造新生态,助力中小企业在各自赛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吸引高端产业项目和高端复合型人才。

马叶星 王晓 张斌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产 科技产业园 常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