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注册会计师辅导公益讲座

河北省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注册会计师辅导公益讲座
2023年06月05日 15:09 媒体滚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丽钧 通讯员 何菲)近日,由河北省财政厅主办、保定市财政局和保定市科技局联合承办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注册会计师辅导线下公益讲座及辅导在保定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制造业、生物医药业等多领域184家企业参加,10名具有辅导经历的注册会计师进行现场辅导。

河北省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注册会计师辅导公益讲座。河北省举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注册会计师辅导公益讲座。

  辅导团讲师张淑敏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行全面对比分析讲解,对每一个关键节点都进行了举例示范,让大家直观了解其中的异同点,便于更加精准地识别归集研发费用。同时,培训详细讲述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前提、时间节点,以及享受该政策的核算要求、基本流程、所需的留存备查资料,并结合实例,给大家演示如何填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明细表》等实操性业务。

  授课结束后,10名辅导团成员进行分组指导,根据不同企业情况进行针对性答疑解惑。为了方便企业解决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辅导团公布了125名注册会计师联系方式,并实行首问负责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供可实际操作和执行的方案。

  下一步,河北省财政厅将进一步提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辅导团的服务质效,继续发挥省市两级合力,精准对接企业,坚持调查与解决问题并举,搞好服务和咨询,继续对培训课件进行完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由辅导团成员进行针对性解答,切实给企业提供可供参考和执行的方案,以政策红利不断激发全省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保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