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2023年06月05日 1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高考来临,连日来,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3所考点学校食堂和3家监考教师集中就餐的酒店以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考点学校食堂和监考教师集中就餐酒店,执法人员仔细查看了现场环境卫生、食品进货渠道资质以及库存食材存放、冷藏冷冻冰柜内食品存放、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并对高考期间食谱进行了严格审核,督促其进一步加强管理,依法规范操作,严格落实留样制度,对食品原材料采购及保存严格把关。针对考点周边食品单位,执法人员全面排查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加工场所和就餐场所卫生、冷藏冷冻设施运转、购进食品及食品原材料保质等情况,责令整改风险隐患。

高考期间,对各考点学校食堂安排监督执法骨干全天入驻,对食品加工制作供应过程实施全程监督;同时派出食品快检人员对考点食堂购进的新鲜肉类、水产品、蔬菜进行快检,发现安全隐患现场立即整改,确保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万无一失。(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 余小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