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延长开放1小时后,泉水夜游还可以怎么玩?

趵突泉延长开放1小时后,泉水夜游还可以怎么玩?
2023年06月05日 15:17 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2日起,趵突泉公园夜间延长开放1小时,售票截止时间和闭园时间分别调整至20时、21时。很多市民和游客关心:公园延长开放一小时后,泉水夜游可以增添哪些新玩法?

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公司营销部部长宋海鹏介绍,一方面公园内的黄华轩、望鹤亭、泺湄楼、泺苑、皇华苑、北门服务部营业时间同步延时,游客夜晚入园后,除了可以拍照打卡流光溢彩的三股水,还可以走进泉畔的望鹤亭茶社品茗听泉,或者尝一尝趵突泉文创雪糕、感受一下济南民俗文化,“此外,护城河游船项目也以趵突泉景区为核心推出了‘趵突泉—解放阁’‘趵突泉—超然楼’两条新路线,游客在夜探三股水后,可以从趵突泉北游船码头下船登岸,前往解放阁或者超然楼继续打卡。”

3日晚,不少市民游客专程前来打卡“夜趵突”。在被趵突泉夜景惊艳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景区可以提供更多元、更特色的夜游产品。还有一些小众旅行达人,已经开始探索趵突泉公园周边的更多泉水夜游新玩法。

“作为城市核心景区,我们希望能够为济南夜间休闲增加更多支撑载体,同时也呼吁趵突泉公园和大明湖周边商家可以积极跟进夜经济配套服务,推出更多惠民服务,共同将济南夜间休闲经济做大做强。”济南文旅集团相关人士表示。

新黄河记者:石晓丹 摄像:张文龙 剪辑:张文龙 编辑:孙菲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趵突泉 济南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