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联赛|前4轮赛事场均净比赛时间超上赛季

U21联赛|前4轮赛事场均净比赛时间超上赛季
2023年06月05日 14:43 北京青年报

2023赛季中国足协U21联赛决赛阶段首阶段第5轮赛事于5日打响。数据显示,已经结束的前4轮赛事场均净比赛时间为55分34秒,超过了上赛季U21联赛全季54分37秒的场均净比赛时间。而截止到第5轮开踢前,仅有上海海港球员范阳阳、浙江队球员张嘉伟两人因累计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令出场。由此可见,各俱乐部队将精力集中在提升竞赛水平本身,干净的U21联赛于是能够涌现出诸如蓉城队依木然江、河南队卢致远、国安队马睿泽这样的潜力新星。

数据显示,已经结束的新赛季U21联赛决赛阶段首阶段前4轮比赛,场均净比赛时间为55分34秒,明显长于上赛季U21联赛54分37秒的场均净比赛时间。在此4轮比赛中,第3轮大连人VS长春亚泰的净比赛时间最长,为63分47秒。单轮场均净比赛最高纪录出现在第3轮,为57分10秒。

单场净比赛时间最短的比赛为第2轮天津津门虎队与大连人队的比赛,具体为46分42秒。而实际上,前4轮比赛中,净比赛时间不足50分的场次仅有3场,而首轮所有6场比赛净比赛时间均在50分以上。

除此之外,红黄牌数据也能反映出各队对比赛本身的专注。虽然目前为止,各轮各场次比赛均产生不同数量的黄牌,不过裁判员累计出示的红牌仅有两张,且这两红分别由范阳阳、张嘉伟累计两黄而产生。由于赛事主办方赛前、赛中不定期对各俱乐部及其代表队进行有关维护赛风赛纪的宣讲和引导,各俱乐部也对类似问题比较重视,因此目前为止,新赛季U21联赛赛场上并没有出现性质恶劣的违纪,特别是暴力违纪行为。

数据还显示,4轮比赛各队累计打入58球。前4轮比赛的进球数依次为12粒、14粒、14粒、18粒,总体呈上升态势,且场均进球数均达到2粒或2粒以上,从而保证了赛事的观赏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U21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