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 “走河湖 品幸福”巡河活动

河北启动 “走河湖 品幸福”巡河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5:10 媒体滚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9日讯(记者 邓光韬 李丽钧 )守护碧水绿岸,绘就生态画卷。5月29日上午10时,由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走河湖 品幸福”巡河活动云访谈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由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的“走河湖 品幸福”巡河活动云访谈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

  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徐光处长做客冀云·融媒体中心直播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河北省河湖长制的基本情况,以及省级民间河长和企业河长集中巡河活动氛围。直播现场连线了民间河长——沧州市新华区大运爱心志愿协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水生嫂”志愿服务队、“燕赵她志愿”巾帼志愿服务队,此次活动联动全省各地的民间河长和企业河长同时启动巡河活动。

  河北省实施河湖长制五年多来,建立起了由省、市、县、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总河湖长、其他党政领导分级分段分片担任河湖长的组织体系,省、市、县、乡、村五级共设立河湖长4.6万余名。各级河湖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动河湖治理保护,河湖面貌显著改善,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河湖管护人人有责,为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凝聚关爱河湖共识,河北省河湖长制办公室建立长效机制,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同时自2019年起招募“民间河长”“企业河长”,组织开展“守护燕赵河湖”“共护一河碧水”“守护秀美山河”等巡河活动,引领示范全省公益巡河护河志愿活动的开展。

  此次直播活动还通过抖音、快手、长城新媒体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引导更多的人争当河湖保护的践行者、捍卫者和宣传者,营造更加浓厚的爱河护河社会氛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融媒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