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2023年营收力争同比增长20%左右

山西汾酒:2023年营收力争同比增长20%左右
2023年06月05日 15:0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秦胜南)在6月5日举行的山西汾酒2022年度及2023年一季度业绩说明会上,汾酒方面透露,2023年力争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20%左右。全国化进程方面,继续推进长三角华东市场和珠三角华南市场。

谈及今年的产品规划,山西汾酒方面介绍,继续坚持以青花汾酒为发展主线,大力提升青花汾酒在次高端与高端市场的品牌价值与市场规模,带动汾酒整体品牌与市场占有率的突破。其中,汾酒青花30复兴版千元价格带已完成市场布局,汾酒规模化、高质量的发展潜力和红利将会加快释放。此外,将以玻汾为发展基准线,通过献礼版玻汾的拉力和经典装玻汾的推力,继续扩大清香消费群体,从而推动老白汾巴拿马等腰部产品的全面发展。

在营销渠道方面,汾酒方面表示,省内渠道方面会继续推进数智化赋能,同时加大宴席推广等拉动消费的新举措。全国化进程方面,2023年公司继续坚持夯实大基地市场,提升占有率,继续推进长三角华东市场和珠三角华南市场。

有投资者提问“玻汾和青花汾已近或超百亿,销售公司是否会进行组织裂变”,汾酒方面表示,公司暂时没有这方面考虑,但随着汾酒销售规模的逐步提升,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考虑营销机构的优化。

对于投资者提问的“清香崛起的过程中,汾酒如何发挥更大的龙头带动作用”,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回复表示,将通过做好品类引领、推进品牌战略协同、强化文化赋能、稳守品质底线,利用“杏花村汾酒专业镇”建设的契机,发挥汾酒品牌的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清香品类的价值传播,推动整个大清香体系的全面崛起。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赵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西汾酒 汾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