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萌娃在地铁商业街内走失,警方2分钟寻回

贪玩萌娃在地铁商业街内走失,警方2分钟寻回
2023年06月05日 15:09 南宁晚报

“我的女儿比较贪玩,一不留意,她就不见了!”6月3日,市民徐女士与双胞胎女儿一同在南宁地铁商业街内游玩,突然发现大女儿不见了,焦急万分的她来到了南宁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警务室求助。地铁公安接到求助后,在短短两分钟内帮助其找回女儿。

地铁公安辅警两分钟内将徐女士的大女儿寻回

“我已经在商业街周边找了很久,实在没办法了,请你们帮帮我。”3日11时35分,徐女士抱着小女儿来到南宁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警务室求助,称一岁多的女儿意外走失。

了解情况后,辅警张福升、池俊德迅速前往事发地点开展搜寻。徐女士由于实在担心大女儿,提出她也一起到地铁站厅、站台处等地寻找。

11时37分,张福升搜寻商业街中庭处时,发现一名体貌相仿的女童在四处张望辗转徘徊,见此情形,张福升迅速上前核实,确认该名女童正是徐女士走失的大女儿。

张福升随即将女孩抱回警务室,身旁的池俊德急忙跑去站厅通知徐女士已帮其找回大女儿,徐女士来到警务室见到大女儿安然无恙后,不断向地铁公安致谢。

地铁警方提醒:地铁人流量大,在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履行监管职责,尽量让孩子在自己的可视范围内活动,避免出现走失或危险情况发生。如遇走失或者危险情况发生,一定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

编辑 | 徐雪凝

审核 | 韦 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铁 萌娃 走失 辅警 公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