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以“回访”跟踪问效 化“投诉”为“满意服务”

酒泉市:以“回访”跟踪问效 化“投诉”为“满意服务”
2023年06月05日 15:50 每日甘肃网

  自交通安全和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开展以来,酒泉市交通运输系统始终围绕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法治为民理念,聚焦听取人民群众心声,着力解决群众的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充分发挥执法监督作用,酒泉市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于近日开展了“专项整治受理群众反映问题线索”办理满意度回访活动,着力提升投诉举报办理质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满意、满意,我之前的诉求就是想让执法人员给我讲清楚为什么别人没被处罚的原因。前两天交通执法队通知我说,他们开展了案件复查核查工作,对执法不当的行政案件,要依法主动撤销,并返还罚款……”肃北的李先生激动地说。敦煌的闫先生说“自反映敦煌各景区、车场等地黑车多问题后,敦煌交通执法部门立即行动,利剑出鞘,严厉打击,成效明显,切切实实的把群众期盼作为落脚点,这一次的专项整治不是走过场。我对你们的工作特别满意!”

  群众的每件小事,都是执法工作的大事。回访投诉举报人,才能知道群众反映的问题有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对办理结果满意不满意,这是查漏补缺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回访专项整治受理群众实名反映问题线索办理8件,群众满意达100%。

  下一步,酒泉市交通运输系统将深入推进第二轮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活动,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不断夯实专项整治思想基础,切实维护从业人员合法权益,持续线索征求,拓展宣传渠道,加强跟踪问效、督促抓整改,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于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酒泉市 敦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海看股份 301262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