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大兴区西红门镇校园汇演助力垃圾分类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大兴区西红门镇校园汇演助力垃圾分类
2023年06月05日 17:18 北京青年报

近日,大兴区西红门镇龙海学校开展“童心向党,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儿童群体低碳生活与垃圾分类意识的同时动员全校师生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汇演前垃圾分类宣传组走进班级进行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分小萌”宣传动画和宣讲员幽默的垃圾分类讲解使孩子们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垃圾分类认识、巩固了垃圾分类常识。汇演中,五年级1班的垃圾分类手势舞和学生自编自演的垃圾分类三句半把整个汇演推向了高潮。

汇演的同时工作人员对陪同的100多名家长分发了海报和带有垃圾分类宣传常识的小礼品,这些宣传物品既可以提醒大家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也可以激发大家对环保的兴趣和参与度同时扩大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范围。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促使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倡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践行绿色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蒲长廷

供图/大兴区西红门镇

编辑/李晓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垃圾分类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