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 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密云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 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7:18 北京青年报

今天(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坚定不移高标准履行保水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密云先锋”行动,连日来,密云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水库上游及周边乡镇各基层党组织,发动党员开展巡河护河、捡拾垃圾活动;街道及城近乡镇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走进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开展杂物清理、环境清扫、擦拭公共设施等志愿服务活动;区直机关党组织将主题党日开展与部门职责任务相结合,发动党员开展水库执法、环保课堂、环保宣传、普法宣讲等特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保水保生态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密云区1936个基层党组织、4万多名党员参与了环境日主题党日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密云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崔毅飞

编辑/李晓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