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1吨废物,历峰集团逐步淘汰聚氯乙烯材料

减少1吨废物,历峰集团逐步淘汰聚氯乙烯材料
2023年06月05日 17:20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6月5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瑞士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集团首席可持续发展官Bérangère Ruchat表示,报告期内,历峰集团正向着更加合规的ESG方向发展,并逐步淘汰PVC(聚氯乙烯)材料。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在报告中注意到,在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财年内,历峰集团逐步淘汰产品和包装中的PVC材料,从而减少1吨废物。此外,与2021年相比,该集团的回收废物量及堆肥废物量分别增长18%及30%。

报告期内,历峰集团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行动获得了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简称“CDP”)的认可,评级由2021年的C等级提高至B等级。此外,历峰集团承诺到2025年所有销售点100%使用可再生电力,报告中,该集团称目前其在全球范围内可再生电力使用率达97%,较2019年提高了33个百分点。

报告的最后,历峰集团强调,报告期内集团获得了环保类研究服务机构Sustainalytics给出的13.9评分,在全球公司排名中位列前7%。

编辑 李铮

校对 赵琳

封图 历峰集团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