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院顶山实小“好书推荐”扮亮读书节

晓院顶山实小“好书推荐”扮亮读书节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倪颖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彩云)近日,南京晓庄学院顶山实验小学积极组织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三年级特开展亲子阅读“好书推荐会”活动,热爱阅读的孩子们和家长共读共绘,共同打造亲子阅读好时光。

同沐书香,让爱伴读,三年级学生家长以及同学们用他们的智慧推荐着一本本好书。三(1)班朱文昊推荐的《小狗钱钱》带大家领略了主人公获得的不仅仅是金钱本身,更是人生道路上的力量、勇气和自信。三(3)班李玮洁和妈妈一起分享的《中国古今寓言故事》让大家走进遥远的古代社会,在笑声中记住寓言蕴藏的哲理。

“在亲子阅读展示中,我们看到家庭中各具特色的阅读活动,浓浓的亲子阅读氛围令人羡慕,孩子和家长在阅读中共读、共情、共成长。”校长唐小俊表示,沐浴书香的家庭让大家感受到的是诗书的悠韵,活动意欲让他们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讲读书故事、分享阅读心得、推荐阅读书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