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公安南京分局 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长航公安南京分局 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王心语 杨大清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高文玉)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联合江北新区公用集团共同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倡导树立低碳理念,保护绿色家园,呼吁人们共同守护长江母亲河。

6月3日下午,在扬子江滨江风光带亲子乐园,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民警向过往的游客发放宣传手册,对群众进行防溺水、防诈骗、长江禁渔宣传,呼吁大家共同守护长江,让市民了解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性,并邀请市民将自己关于保护长江的建议以及生活中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写下来。活动中,许多游客了解到长江生态的现状,纷纷表示自己会从小事做起,保护身边的环境。

“我们应该怎样保护长江,谁知道?请举手回答!”扬子江滨江风光带内长航公安南京分局的摊位旁,挤满了举手回答问题的小朋友。江北公用的唐主任说:“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能激发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能增强人们对长江大保护政策的认识。”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亲子协同互助回答问题,答对题目的小朋友收到了准备好的小礼物,王女士在参与活动中说:“今天我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就是为了让孩子能够通过参加活动,增强参与感,更多地了解保护长江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市民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助力长江生态保护,建设生态文明的美好家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