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走访 共促乡村振兴

深入调研走访 共促乡村振兴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6月2日,合肥市包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庆华一行到包河区骆岗街道北斗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主持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基层治理座谈会,骆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士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斗村党总支书记孙红岩介绍了北斗村农村党建、征地拆迁、信访维稳、为民服务和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北斗村目前正处于由农村到城市的过渡阶段,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好过渡期间的群众服务与安抚工作,重点关注生活较为困难的老年人、残疾人、妇女儿童等群体,确保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一个也不少。”许庆华指出,北斗村“两委”班子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自觉争先进位、忠诚履职尽责,一切从大局出发,做到不拖后腿,有益全局,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老百姓服务好、引导好;要切实把党建、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促进全村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党建 合肥市 北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