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税务局高效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石景山税务局高效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 (记者 任洁)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税务局获悉,该局以“蓝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为抓手,采取精细化服务、部门协同发力等措施,线上线下同向发力,将税惠红利第一时间送到企业手中,高效助力科创企业创新发展。

在2023中国科幻大会举办期间,石景山区税务局现场设置专门展台,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便民办税举措,并对参展商和参观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专属展台不仅装饰有多种税务主题元素,而且整齐排列着各税种优惠政策宣传手册,税务人员随时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提供贴心税收辅导,参展企业和观众纷纷到此咨询涉税问题。

北京书香文雅图书文化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介绍,公司去年累计图书批发免税销售额5000余万元,同时还享受其他税种的优惠政策,赋能作用明显。在国家税收政策持续向好的春风下,公司将走上快速发展的上升道,将更多发展成果回馈给广大读者。

石景山区税务局所得税科负责人介绍,税务部门线下与区科委联合开展分行业、分类型的企业培训,线上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加速训练营直播辅导、“小山云课堂”等方式,实现辅导全覆盖。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科技企业税收支持,全力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