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看错红绿灯 追尾前车酿事故

行车看错红绿灯 追尾前车酿事故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尹峥嵘 任慈 庞成功 张明月 杨昌平 夏文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近日12时50分,江宁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宝象路与弘利路交叉路口段发生了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江宁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其中一辆灰色轿车驾驶员徐某尴尬解释称,他把左转弯绿灯当成了直行绿灯了,就一个劲加速开,结果到面前发现直行是红灯,还有辆白车停着等灯,就赶紧踩刹车打方向盘,但是还是撞了上去。徐某被认定承担事故全责。

近日,在横溪山景社区梅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横溪交警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经调查了解,李某驾驶小轿车行车至事发路段时,因连续驾车奔波多个地方,开车疲惫犯困,加之雨天路滑车速较快,结果车辆失控撞倒路边的电线杆才停下。日前,禄口交警中队处理了一起两车碰擦的事故,经调查,事故发生时陈先生边开车边玩手机游戏,结果车辆跑偏引发了事故,陈先生被认定承担事故全责。

江宁南站交警中队近日接警,一辆小车拐弯时与直行电动车相撞,没有人员受伤。经了解,小车司机转弯没注意观察导致事故发生,承担事故全责。近日,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高湖路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大货车撞到了大树上。经现场调查,张某驾驶大货车途经高湖路,因粗心大意,疏于观察,货车的车厢高度超出了空中的大树枝,大货车将一棵绿化树的大树枝撞断,树枝卡在了车厢和车头中间,动弹不得。近日,汤山中队处理了江宁汤山腾达路的一起事故,王某驾驶二轮电动车行驶过程中突然在道路上停车接电话,后方詹某避让不及撞了上去。交警正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