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随意开车门 撞伤骑车人

驾驶员随意开车门 撞伤骑车人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杨昌平 夏文娟 马春芳 李倩 吴瑶瑶 蔡蕾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姚均祥)近日,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胜太路发生一起小轿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事故。

民警赶至现场,经调查,驾驶员开车门时没注意观察,结果撞了电动车,驾驶员张某被认定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秣陵交警中队近日接警了一起小车和电动车的碰撞事故,幸亏没有人员受伤。经调查,事故系电动车逆向走快车道所致,电动车骑车人同样要承担事故的责任。

江宁汤山交警中队日前也处理了一起开车门引发的事故,近日,在汤山街道汤泉东路,司机王某打开车门时,正好撞上了一位骑电动车的过路人,导致对方腿部受伤,此次事故王某将负全部责任。近日,在江宁天元东路亮青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江宁高新区交警中队调查了解到,事发当时,电动自行车沿天元东路直行过亮青路口时,被亮青路上右转的小轿车撞翻。庆幸的是,电动车驾驶人按要求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没有大碍,身上多处擦伤。近日,谷里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牛首大道岱山墓园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经现场调查,事故系陈某驾车突然变道超车,后方车辆避让不及所导致,陈某被认定承担事故全部责任。麒麟交警中队近日处理了一起两车追尾事故,经调查,事发时后车驾驶员弯腰去拿手机,结果车辆失控引发事故,后车驾驶员被认定承担事故全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