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服务体验师”上岗 助力税费服务提档升级

“税费服务体验师”上岗 助力税费服务提档升级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近日,南京市多家区税务局,开展了“千名体验师进百个办税厅”活动。如秦淮区局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税费服务体验师和特约监督员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身临其境感受高效、便捷的办税服务。南京经开区税务局为了强化落实纳税人体验师活动质效,与龙潭街道协同开展助企政策宣讲会,税务干部与参会纳税人互动频繁,针对难点、堵点问题都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建邺区,13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办税人员受邀走进办税服务厅,并担任“税费服务体验师”,在办税服务厅交互式、沉浸式体验全流程办税,为办税服务“挑刺找茬”“集中会诊”,充分发挥税务体验师“监督员”“宣传员”的作用。“体验是为了检验、发现问题,更是解决问题,让纳税服务在不断升级中得到进一步优化。”南京市建邺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孙婷婷说。

南京市栖霞区税务局则邀请栖霞区中小微企业、制造业企业、重点税源企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个体工商户代表,开展“税费服务体验师进办税厅”活动。活动现场,税费服务体验师走进办税服务厅,充分发挥“监督员”“质检员”和“宣传员”作用,零距离感受办税服务厅提档升级,“沉浸式”体验数电发票开具流程、征纳互动服务平台操作,为涉税业务流程“问诊把脉”。南京雪域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是辖区内一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公司财务经理韩女士说:“很感谢这次对数电发票政策热点问题的解答,也打消了我们的很多顾虑。”

朱培琪 张艺璇 陶祎祎 张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