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京西地区建设85个重大项目

今年京西地区建设85个重大项目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盛丽)近日,北京市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发展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京西地区转型发展2023年工作要点》,明确了2023年京西地区转型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支撑项目以及保障措施。记者6月5日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按照“打底色——优功能——促转型——强保障”逻辑,工作要点强化六个“突出”,细化形成重点任务、重大项目、重要活动“三个清单”,确保实现年度主要目标。

据了解,工作要点从强化生态保护利用、持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首钢老工业区更新改造、加快“一线四矿”建设、做精做优特色产业集群、增强区域转型发展活力、深化政策机制创新等七个方面,安排了57项重点任务,比2022年增加了21项。强化项目支撑,梳理重大项目85个,其中续建46个、计划新开工39个(一季度计划开工的11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同时,落实“抓增量、抓储备”要求,梳理新增重点推进前期项目25个,推动项目加快转化提升,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接续有力。加强多方联动搭建平台,提升发展活力,据不完全统计,全年预计筹办举办重要活动47个,举办地点主要集中在首钢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