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消费补贴今日起正式启动

南京汽车消费补贴今日起正式启动
2023年06月06日 00:02 媒体滚动

转自: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张文耀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金磊)6月6日起,在南京购车就可以申请补贴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最高可获得5000元一次性补贴。6月5日,南京市商务局举行“2023南京国际消费节——GO南京 南京购”大宗商品消费补贴活动新闻发布会。对南京即将发放的汽车、家电两类大宗商品消费补贴情况进行了说明,与此前相比,此次发放的汽车消费补贴不限制上牌地区,家电补贴纳入了更多新型智能家电。

从2023年6月6日起,在南京市限额以上汽车零售企业购买7座(含)以下非营运车乘用车新车(不含二手车)并完成上牌和车辆注册登记手续的个人消费者,可参与购车补贴活动。此次活动不限上牌地区。南京市商务局国际消费推进办负责人赵航说,“这一举措,也是欢迎全国各地的购车者来南京买车。”他表示,本次活动采用现金直补的方式,给消费者最大的实惠;同时,本次活动采用市、区政策叠加的方式,鼓励各区出台相应的促销政策,共同营造热切的消费氛围。

针对绿色节能家电、新型智能家电等领域,家电消费补贴将于6月上旬启动。消费补贴额度为开票价格的8%,单次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500元。一位消费者可享受4次补贴,总补贴金额不超过2000元。

相较于去年,今年的家电补贴活动的商品范围有所扩大。除了发放大宗商品消费补贴外,南京全市汽车和家电零售企业还将组织开展叠加优惠、打折让利、试乘试驾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同时,南京将于近期启动“2023南京国际消费节·夜之金陵”系列活动,举办南京国际啤酒节、新街口夜生活节等消费促进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