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期间 合肥丰收路将临时封闭

考试期间 合肥丰收路将临时封闭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即将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在合肥市第五十中学西校教育集团(贵池路校区)周边,将有391个停车位供家长免费停车,同时,西园街道还准备了100辆爱心送考车,为学子们提供爱心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高考。

有391个停车位可免费停车

五十中西区贵池路校区作为高考考点之一,附近生活小区较多,市政停车位较少,为了缓解考生家长送考停车难这个问题,西园街道协调了周边四处高、中考专属停车点。

据统计,加上贵池路原有停车位,高、中考期间,考生及家长能在391个停车位免费停车,四处专属停车点周边,西园街道都设置了引导标志,引导考生家长规范停车。

此外,辖区爱心企业山水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徽商银行五里墩支行党支部、安徽电信规划设计院等为考生们准备了100辆爱心送考车、在考场周边搭建24顶帐篷,提供200个凳子,每日1000瓶水,500多把小扇子;爱心企业、门面房开放楼内每层卫生间供考生与家长使用。

在考点内、外,西园街道社区建设部、社会事务部为考生和家长都准备了相应的医疗用品,西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五十中西校贵池路校区考点的医疗保障,同时考点周边医疗机构一律开通考生医疗就诊“绿色通道”,将以最快速度诊疗,尽最大努力保障患病学生正常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 丰收路将临时封闭

考试前期,西园街道社会事务部、城市管理部、平安建设部、市场监管所西园所对辖区内各考点周边公共场所开展全面的卫生、安全、食品专项督查检查,对宾馆、酒店、食品经营单位的卫生、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对检查出的餐饮安全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限期整改,排除食品安全、卫生隐患,同时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

西园街道联合蜀山大队三中队全力护航考点周边道路通行顺畅,同时对考点后门的丰收路进行临时封闭,禁止车辆通行。加强贵池路的巡逻管控和节点疏导, 确保考点周边通行顺畅。制作标语横幅和禁鸣道路绕行等标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合肥市 中考 考点周边 送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