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安市4.8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今年六安市4.8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高考在即,记者从六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该市高考报名达5.7万人,目前,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及对口本科考试已录取0.9万人,实际参加6月高考人数近4.8万人。

据了解,今年该市高考共设 7 个考区,安排在1601个考场27个标准化考点考试,其中主城区设774个考场14个考点。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表示,今年将继续为特殊类型考生提供合理便利申请,在政策许可范围内,为28名高考考生申请残疾人合理便利,包括申请大字号试卷,申请佩戴助听器等。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今年六安市高考考点全部配备智能安检门。考生进入考点考场,应主动接受“智能安检门”和“人工”两次安全检查,实现精准、快速、有效检出和定位手机等违禁物品。所有考生经智能安检门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同时在每场考试入场时,监考教师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对每个考生再次进行违禁物品检查。

据悉,截止到6月4日,该市86部智能安检门已全部安装完毕,并实现高考考点全覆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考 六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