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合肥瑶海城管确保考点周边“净且静”

“护航”高考 合肥瑶海城管确保考点周边“净且静”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6月5日,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城管局获悉,为给广大考生们打造一个清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该局对考点周围、考场周边宾馆、道路、公交车站增加保洁频次,并提前做好考点附近道路高压冲洗、洒水作业。此外,各考点周边以人工清扫保洁作业为主,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考点周边环境“净且静”。

“目前,我们在原有作业人员的基础下增加临时作业班次,对辖区内的考点分别增添2辆三轮车和8名环卫工人进行流动保洁。”瑶海区城管局环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考点周边2公里的范围内增设保洁巡查人员,启动‘伴随式’保洁模式,如遇降雨或渍水,在岗环卫工人将及时协助排渍,高效保证考点周边关键路段交通通畅。”

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天气炎热的情况,瑶海区城管局环管中心将加大学校周边道路的洒水降尘,采取人工清洗、高压冲洗、洒水、降尘等方式,在高考前和非考试期间对考点周边道路和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洗扫、洒水作业,全方位降温保洁,确保考场周边清爽洁净,保证考生清凉舒适。此外,考试期间,考点附近的环卫驿站也将全部向考生家长免费开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管 合肥市 保洁 高考 考点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