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菁英”打造园区 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红领菁英”打造园区 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星报讯 2022年以来,合肥经开区海恒集团党委坚持聚焦“统筹融合、创新联动”,荟聚政府、企业、院校、人才“同心圆”,在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打造“红领菁英”特色党建品牌,以强劲“红色引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建立“融合党建”新格局,以党建凝聚人心。目前,园区入驻企业157家,其中规上服务业企业46家,全球百强企业7家,已成立党组织企业20家,荣获区级“双强六好”党组织3家,市级“双强六好”党组织1家,市级党建示范点1家。2022年园区实现产值超70亿元。

构建“五位一体”新体系,以服务荟聚活力。园区设立经开区人力资源中心、经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合肥市社会保险征缴中心经开(包河)分中心等窗口,为入园企业提供档案托管等一站式服务。

围绕“人才的蓄水池、用工的主渠道、创新的大平台、政策的试验田”,为企业精准培养和提供人才支撑。深化“三招三引”,成立“精工学院”,累计已开设精工班67个,开班人数2563人,为蔚来汽车、长鑫存储等知名企业输送普工近7000人。创新“共享用工”,在全省成立第一个共享用工联盟,69家企业从中受益,约3900名员工解决就业问题,实现人力资源配置提质增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经开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