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
2023年06月06日 00:00 媒体滚动

转自:劳动午报

本报讯(记者 任洁 通讯员 黄梓沐) 近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组委会举办公文写作培训会,邀请该校教材处负责人为参赛教师进行专题辅导,来自该校机关和各二级单位的青年管理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梁炳超介绍,为搭建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展示交流平台,推动管理岗位教职工职业发展,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机关党总支将联合举办北外首届青管赛,公文写作是比赛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会上,老师结合工作经历和大量典型案例,从立意鲜明、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对象明确、调研扎实、行文精炼等六个方面讲解了文稿起草的要义,并分享了新闻稿写作要点。

该校人事处负责人表示,本次辅导对于提升管理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他勉励青年管理干部勤学苦练,为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提前做好准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外国语大学 教职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