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钜马夺得中国棒球联赛成都站冠军

江苏钜马夺得中国棒球联赛成都站冠军
2023年06月06日 19:52 中国青年报

球员在比赛中。中国棒球协会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6月5日,2023年中国棒球联赛成都站落幕,江苏钜马以4:1的比分终结了前一站冠军上海红鹰的15连胜,获得成都站冠军。

江苏钜马后援投手黎凝佶当天投满6局没有被击出安打,遏制住了打线强劲的上海红鹰的进攻,为队伍最后夺冠立下头功。在当日其他三场比赛中,广东猎豹以6:2战胜天津雄狮,北京猛虎以17:0大胜河南战狼,四川蛟龙以4:3山东蓝鲸。

获得这站比赛第二到第八名的依次为上海红鹰、四川蛟龙、广东猎豹、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山东蓝鲸、河南战狼。

今年全国棒球联赛设无锡、成都和天津三个分站,10支参赛队在无锡站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前八名队伍转战成都、天津再进行两轮单循环比赛,总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将在天津上演三战两胜制总决赛。

这是中国棒球联赛时隔三年重燃战火,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棒球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曹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