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晚报 | 中美外交官员在北京举行会谈 云南中烟掀反腐风暴

界面晚报 | 中美外交官员在北京举行会谈 云南中烟掀反腐风暴
2023年06月06日 19:47 界面新闻

中美外交官员在北京举行会谈,中方就台湾等重大原则问题阐明严正立场

6月5日,美国国务院亚太事务助理国务卿康达、白宫国安会中国事务高级主任贝莎兰访华,中国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会见,外交部美大司司长杨涛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按照两国元首去年11月巴厘岛会晤共识推动改善中美关系、妥善管控分歧等进行了坦诚、建设性、富有成效的沟通。中方就台湾等重大原则问题阐明严正立场。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就美国财政部以销售设备涉芬太尼为由制裁中国实体和个人答记者问

商务部美大司负责人表示,中方一贯厉行禁毒,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尽力帮助美方应对解决芬太尼问题。美方罔顾事实,以所谓向美国和墨西哥销售的压片机、模具设备可被用于制造芬太尼为由,对中国实体和个人进行制裁,企图混淆视听、误导公众、转嫁自身治理不力责任。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将坚定维护中国企业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云南中烟掀反腐风暴,一年半7名现任或原高管落马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3年6月6日通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武怡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江西省吉安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财政部声明:未发行过金融债券,1997年后已不再发行实物国债

近期,有伪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金融债券”图片及信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财政部发行的债券均为国债,未发行过金融债券,且1997年后已不再发行实物国债。请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河南受损小麦如何收购?多地官方价格约为每斤0.8元-1元

正值夏收时节,河南省因遭遇近十年来最严重“烂场雨”天气,导致多地小麦发生霉变发芽等现象,这种受损小麦还能被收购吗?能卖到什么价钱?

“七一勋章”获得者、两院院士陆元九逝世

据中国航天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我国著名自动控制、陀螺及惯性导航技术专家,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顾问陆元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6月6日在北京逝世,享年103岁。

北京租房提取公积金调整:无发票租房提取额度提高至2000元

6月5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租房提取业务的通知》,通知明确,提高无发票租房的提取额度,新申请无发票租房提取的提取额度从每月1500元提高至每月2000元;加大对多子女家庭租房的政策支持,多子女家庭可以按照实际月租金提取住房公积金;积极推动房屋租赁合同备案,申请提取前应办理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提高租房提取的支付频率,所有的租房提取的约定提取周期将统一成按月提取。

中俄两军组织实施第6次联合空中战略巡航

根据中俄两军年度合作计划,6月6日,双方在日本海、东海相关空域组织实施第6次联合空中战略巡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租房 中美 中国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