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成都男女篮出征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

出发!成都男女篮出征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
2023年06月06日 19:45 四川在线

丛雨萌 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6月6日上午,成都和众(男队)、成都禾众(女队)三人篮球俱乐部在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出征仪式,参加6月9日在江苏无锡率先开启的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新赛季。

据悉,中国三人篮球联赛体系分为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Super3)、中国女子三人篮球联赛(3WL)和中国男子三人篮球超级联赛卫星赛三大赛事。2023赛季的比赛将于6月至11月中旬,在无锡、南京、广州、成都等国内18个城市进行,届时成都和众将率先亮相联赛的揭幕战,迎战重庆黔江峡谷城队。

三人篮球作为一项新兴运动,备受青少年喜爱,在成都有着非常深厚的群众基础。成都和众三人篮球俱乐部前身是2019和2020赛季中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的和众体育,是西南地区第一家职业三人篮球俱乐部。2022年是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元年,在2022赛季,女队成都禾众从众多WCBA班底的俱乐部中以黑马之姿取得总决赛第六名的成绩,男队成都和众也在赛季综合评分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超三职业联赛中保级成功。

省篮球协会主席周仕强表示,中国三人篮球联赛作为国内职业篮球联赛组成的重要一环,对篮球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成都和众、成都禾众两支队伍征战联赛,不仅展示的是俱乐部的精神面貌和战术水平,也是展示成都篮球的风采。新赛季希望球队在赛场上作风过硬,不服输、打不垮、累不倒,全力推动全川全市篮球事业的发展壮大和篮球文化的兴盛繁荣,助力成都“世界赛事名城”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篮球联赛 篮球 女篮 中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