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元七绝区域公共品牌“滋啵飨”走进西安 亮相国际食博会

四川广元七绝区域公共品牌“滋啵飨”走进西安 亮相国际食博会
2023年06月06日 19:40 封面新闻

张利 封面新闻记者 刘彦谷

6月2日-4日,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元造”特优农产品广元七绝“滋啵飨”系列产品走俏展销会。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以“促循环、抓机遇、谋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设有政府展团、酒水饮料、清真食品、预制菜、综合食品、电子商务等展区,近400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四川资博农副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博股份)携广元七绝区域公共品牌“滋啵飨”系列产品强势亮相,深受广大客商青睐。

“‘滋啵飨’系列产品品类众多,看起来不错,听闻也都是原生态产品,打算多订购些。”“早就听说广元是一个山美水美的地方,没时间去广元,可以品尝一下当地的原生态有机农产品。”展会一开始,便有不少客商被“滋啵飨”系列产品所吸引,纷纷前来咨询订购。

“此次展出的‘滋啵飨’产品曾多次亮相各种大型展会,热销北上广深、成渝等多地。”据资博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亮相食博会的仍是“滋啵飨”“王炸”产品,主要包括:滋啵飨贡米、滋啵飨杂粮、滋啵飨腊味、滋啵飨廿四节味菌汤包、滋啵飨剑门关跑步鸡、嘉嘉小猕系列产品等。展会短短三天,接待客商数百人,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异常火爆。

“今后,公司还将携广元七绝区域公共品牌“滋啵飨”产品走出去,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年来,资博股份以“服务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为企业宗旨,切实发挥国企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广元七绝区域公共品牌宣传推广和企业品牌树立打造,构建广元市特优农产品品牌培育、产品研发、营销渠道体系建设等,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广元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受访单位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元市 四川省 西安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