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个“全国放鱼日” 诺亚财富五城联动共同为爱放流

第九个“全国放鱼日” 诺亚财富五城联动共同为爱放流
2023年06月06日 19:48 证券时报网

转自:券中社

证券时报券中社讯,6月6日上午,在第九个全国“放鱼日”到来之际,“从高山到大海——66同步科学放流”活动在上海、南京、武汉、重庆、昆明五座城市同步开展。诺亚财富联动五地分公司,共同为爱放流。据悉,此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长江办指导,湖北省长江生态保护基金会、上海诺亚公益基金会、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上海长鱼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基金会、湖北省慈善总会、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共同主办,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西南、重庆、长江、东海项目中心、上海青浦区永晟渔业生态保护中心、武汉长江中华鲟保护中心、南京江豚水生生物保护协会、重庆市休闲垂钓协会、昆明中远环境保护科技咨询中心等沿江相关环保组织承办。截至6月6日,诺亚财富共计为此次活动筹集善款14.72万元。当日,五座城市共计放流超过22万尾水生生物,为拯救濒危鱼类、共建生命长江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悉,自2014年起诺亚公益基金会从关注人类的心灵成长、孤独症社群、扶贫助学,到先后参与阿拉善SEE“一亿颗梭梭树”、“三江源生物多样性自然观察手册”、“诺亚方舟”、“绿孔雀生物多样性保护”、“留住长江的微笑-拯救江豚”“ 从高山到大海——66同步科学放流”等项目,在公益践行的路上持续耕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