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建制,设3510个学位!北京第四实验学校开工→

十二年建制,设3510个学位!北京第四实验学校开工→
2023年06月06日 19:39 北京日报客户端

近日

伴随着阵阵轰鸣

北京第四实验学校

正式开工建设

一座现代化的校园

即将“拔地而起”

和发改君一起了解项目详情吧

↓↓↓

新增学位3510个

项目位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西片区(榆垡镇),未来将建设为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学段的十二年建制学校,共设置84个教学班,提供学位3510个。

项目新建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0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88万平方米。计划2025年12月竣工。

项目俯瞰效果图 项目俯瞰效果图

助力临空经济区“启航”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运营后,临空经济区加快发展,不断集聚高端要素资源。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人才入驻,区域内居民对于优质基础教育的需求也日益迫切。

项目由百年名校——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承办,将引进北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实现管理、师资、设备等资源共享。建成后将——

支撑临空经济区建设,完善以人为本、均衡优质的公共服务体系,助力打造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满足临空经济区居民和引进人才对高品质教育资源的热切期盼。

有效提高区域教育质量和教育现代化办学水平,形成由点及面、辐射带动区域优质教育整体发展的空间格局,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上好学校”。

近年来,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北京市在通州、密云、怀柔、大兴、丰台、房山等6个区统筹建设6所高起点、高品质、有特色的“北京实验学校”,主要服务于城市副中心、怀柔科学城、丽泽商务区等重点功能区和人才聚集区。发改君了解到,未来,这批“实验系”学校将由北京四中、清华附中、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等城区优质学校主办或托管,更好保证教学质量,满足当地居民的教育需求。

期待新校园落成

成为临空经济区孩子们

快乐求知、健康成长的校园

让更多梦想在这里启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