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演练和应急演练,苹果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逃生演练和应急演练,苹果园街道举办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3年06月06日 19:40 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6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联合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电科资产、智能科技园园区及各入园单位隆重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活动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在智能科技园649地块2号楼西侧举行,现场约300余人参加。演练模拟大楼着火的场景,园区企业员工在园区微型消防站的指引下,进行逃生演练和应急演练。在火势渐大的情况下,消防救援支队参与楼外灭火,完成全流程消防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充分展示了火灾发生时园区员工、园区微型消防站和消防救援支队的应对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也使在场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杨钊就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最后,企业员工参加了消防器材实操培训,通过灭火器灭真火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处置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防 救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