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回应父亲追悼会上自己没哭:当时是懵的,几年后才反应过来

李艾回应父亲追悼会上自己没哭:当时是懵的,几年后才反应过来
2023年06月06日 19:46 红星新闻

今(6)日凌晨,主持人李艾发文回忆父亲去世后的场景:“父亲的追悼会上,我和我妈都没有哭。我只记得我是懵的。”“初中三年,别人问起父亲,我都说他在外地工作。直到高中有一天,一个同学说,李艾你爸肯定特别高吧,我不知为何回答说,我父亲去世了,但他确实不矮。”“我若无其事地上完了当天的课,骑着车回家的时候,好像看见眼泪能随风飞起来。从那天后,我才承认这个事实,我的父亲去世了。”而她记忆中母亲在父亲去世后,则剪了短发,几乎没有穿过裙子和高跟鞋。

李艾发文后网友在评论区纷纷安慰她,她回复:“不用安慰我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三十年,我已经和解放下。拿出来说是因为最近的新闻让人伤心也让人愤怒。”

据悉,李艾曾在几年前的综艺节目《新生日记》中透露自己第一次见妈妈哭是自己生孩子的时候。当她看到妈妈心疼落泪的视频时,特别有感触:“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妈哭过,甚至是在父亲的追悼会上都没有哭。”

没想到这个点却被带节奏的网友拿来做文章,让她十分生气。在文末她还气愤表示:“那些指责别人在失去至亲之后不够悲伤的人,也许永远不会感受到什么是悲伤,当然,也不会有人为他们真的悲伤。有些人没有怜悯,没有爱,也不会被爱。”

对于李艾失去亲人的经历,很多网友表示了共情:“亲人离世很多是这样。发生的当下或者一段时间是没有感觉的,感觉不到悲伤没觉得离开。”“我妈是去年4月份去世的,真正感到悲伤时是一个月以后的母亲节,崩溃了,哭了一个晚上。”“我爸离开的时候,那几天是懵懵的,也不是特别伤心,办完葬礼回到家睡了一觉第二天我翻相册看着老照片泪如决堤哗哗的。”

编辑 苏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