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运 成都最美阳台活动绿动蓉城

助力大运 成都最美阳台活动绿动蓉城
2023年06月06日 19:37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秦怡

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一个充满“梦想”的成都正在蓄力。

6月6日,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指导,成都市花木技术服务中心主办,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促进会、成都市花卉协会承办的迎大运·遇见最美成都2023“遇见最美阳台”暨“遇见最美社区花园”创建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在成都市金牛区举行。

全国知名园艺设计大咖及上百位大运志愿者群众齐聚一堂,围绕私家花园、园林艺术、家居植物美学展开交流探讨,推进社区院落再升级,加快推动“生态优城、形态美城、有机营城”理念,全面提升社区形象、优化城市风貌,助推第31届成都市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圆满举办。

分享沙龙结束后,郫都工匠蒋霞老师围绕居家阳台空间进行创意植物小品营造,巧妙利用为居家阳台做装饰点缀,让植物的美好与治愈融入大家的生活日常。通过丰富社区及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充分营造积极热烈的大运氛围。

“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大运会契机,提升赛事惠民、营城形态。”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牛区九里堤街道以“遇见最美阳台”为依托,充分发动辖区居民群众,在社区规划师的参与下,形成了“转角遇见鲜花”——九里堤遇见最美阳台特色方案。

“当好东道主、办好大运会”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迎大运·遇见最美成都2023“遇见最美阳台”暨“遇见最美社区花园”创建公益培训系列活动坚持赛事、文化、营城并举,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全力营造大运氛围、全力做好宣传推介,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赛事预热工作,向世界奉献一届非凡卓越的体育盛会,让大运因成都而精彩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