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长春调研醴陵陶瓷产业发展

胡长春调研醴陵陶瓷产业发展
2023年06月06日 19:39 株洲发布

转自:株洲发布

近日,株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长春赴醴陵调研陶瓷产业发展情况。醴陵市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利波,醴陵市委副书记、沈潭镇党委书记阳建参加。

胡长春首先来到位于醴陵孙家湾镇的勇博精密陶瓷有限公司。这里现有两座工厂、150余名员工,采用半干压成型、挤出成型、滚压成型、注浆成型等工艺生产各类窑具,年产能约1.1万吨。胡长春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公司产值近5000万元,建设新厂后还能进一步提升时,他高度肯定并指出,小赛道也有大市场。企业要进一步打造品牌,不断提升创新能力、提高产品品质、提升产品附加值,力争在行业内占据领导地位,成就单项冠军,为陶瓷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提供有力支撑。

位于醴陵嘉树镇的益嘉瓷业成立于2010年,现有员工500余人,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企业总产值达6000余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这里,胡长春了解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及时了解企业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协调解决,打通陶瓷产业发展快车道。

王利波表示,陶瓷是醴陵的支柱产业,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其视为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命脉。未来,将继续为企业做好“围墙外的事”,优化服务、提供帮助。同时,深化陶瓷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树立醴瓷品牌,壮大产业集群,让陶瓷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醴陵发布

编辑 | 汤纯璐

审核|吴彪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