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江苏将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

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江苏将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
2023年06月06日 21: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通讯员 苏交执法 记者 笪越)近日,江苏道路运输非法违规运营天网专项行动全面启动。针对系统推送的高频疑似非法营运客车、非法营运网约车、动态监控异常运营车辆、未经备案运营的客运包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异地运营、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等“清单”车辆,将全省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严厉打击道路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提升居民出行满意度。

5月31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印发了《关于开展非法违规运营道路执法“天网”专项行动的通知》。此次主要工作任务是依托“守护1.0”交通综合执法系统非法违规运营智能化整治模块,通过集中统一时间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针对系统推送的高频疑似非法营运客车、非法营运网约车、动态监控异常运营车辆、未经备案运营的客运包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异地运营、客运车辆超范围经营等“清单”车辆,实现全省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进一步增强执法合力,形成对非法营运违法违规行为强大震慑力,切实压降、预防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全省道路运输安全。

此次工作,江苏执法部门将与公安、文旅等部门合作,开展联合执法;与各高速支队的执法合作,开展高地联合执法;同时加强跨地区,特别是毗邻地区的执法合作,开展区域联合执法。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非法营运 江苏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