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庆祝与北京市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

布宜诺斯艾利斯庆祝与北京市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
2023年06月06日 21:20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5日电  为庆祝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与北京市结为友好城市30周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和北京市政府5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联合举办了“北京日”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在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圣马丁将军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文艺演出、非遗项目展示、图片展等活动生动展现了北京的独特魅力,为当地市民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北京市委副书记刘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年来,两市友城关系积极发展,人员往来、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丰硕成果。今天的“北京日”活动既是回顾双方30年来友城交往的累累硕果,更是向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朋友们表达北京人民的真诚祝福,祝愿两市继续携手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国际关系副秘书雷斯尼科夫在致辞中表示,阿方非常重视阿中之间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和北京市间的友好关系,今天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市人民之间的距离,将促进双方经贸和人员往来。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孙怡表示,中阿两国资源高度互补,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深化两国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不断丰富双边合作内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布宜诺斯艾利斯 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