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召开,《觉醒年代》《人世间》《狂飙》等获点名表扬

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召开,《觉醒年代》《人世间》《狂飙》等获点名表扬
2023年06月06日 21:18 北京青年报

据国家广电智库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5日,首届中国电视剧大会在厦门开幕。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咏雷在开幕式上致辞谈到今年电视剧成绩时说,电视剧收视比重位居各节目类型之首。与此同时,他还点名表扬了包括《觉醒年代》《人世间》《狂飙》等17部电视剧。

朱永雷在致辞中说,“电视剧原创能力显著增强,收视规模持续扩大,收视时长逐年增长,收视比重位居各节目类型之首。《在一起》《装台》《大秦赋》《跨过鸭绿江》《山海情》《觉醒年代》《功勋》《超越》《人世间》《警察荣誉》《梦华录》《大考》《我们这十年》《县委大院》《天下长河》《狂飙》《三体》等精品力作接续涌现,受到人民群众欢迎喜爱,产生广泛积极社会影响,实现了主旋律有高频率、正能量有大流量。”

文/于建

编辑/弓立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