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控赛格:涉取得同方环境股权事宜向法院提起诉讼

华控赛格:涉取得同方环境股权事宜向法院提起诉讼
2023年06月06日 21:30 界面新闻

华控赛格6月6日公告,公司与上海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迈众”)及深圳市展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顿投资”)签订《协议书》,《协议书》中约定:“由华控赛格出面直接通过协商或法律途径取得同方环境相应比例的股份,取得后按照协议约定转让给上海迈众。华控赛格在取得同方环境相应比例的股份的过程中,应按照上海迈众的指令行事。”

公司于近日收到上海迈众指令,就取得《协议书》项下同方环境相应比例股权事宜向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6月5日收到法院受理案件通知书。

公司请求判令被告同方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同方环境股份的50%及相应收益归公司所有;判令被告及第三人同方环境协助公司办理股东变更手续并将原告所有的同方环境20.25%的股载于股东名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