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体育的魅力!重庆市“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走进大渡口

感受体育的魅力!重庆市“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走进大渡口
2023年06月06日 21:43 上游新闻

6月6日, 2023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大渡口站)正式启动。活动以体育项目互动体验和健身指导教学的方式,让大渡口八桥镇的基层群众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

启动仪式上,大渡口区当地群众自发组建的松竹梅艺术团、风采艺术团、英姿舞蹈队等文体表演队伍,先后进行了开场秀。同时,重庆市社体中心邀请了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团队到现场进行指导,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健身操教学。“超级带劲,全身都热起来了,平时我也经常锻炼,和邻居一起饭后走路,但健身操还是第一次跳,效果确实不错。”一套健身操学完后,来自马桑溪社区的周红娟说道。

在体育项目互动体验和挑战区,当地群众展开了热烈讨论。 “现在飞盘这么火,早就想上手试一下了,今天免费体验了一把,确实很好耍。”“这些项目都太接地气了,上手快,又有趣,我都耍了好几轮了。”这场在“家门口”举行的趣味体育挑战嘉年华,让他们的文体生活充满活力和乐趣,更让身体得到了充分舒展和锻炼。

除此之外,大渡口区还在现场设置了党建引领“体育+”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站,进行医疗、饮水服务以及太极拳、排舞项目教学。

大渡口站是2023年重庆市“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在接下来的七个站的活动中,市社体中心将持续丰富内容和形式,为市民带来福利和服务。

上游新闻记者 包靖

编辑:夏洪玲

责编:孔令强

审核:吴忠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重庆市 乡村振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