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青年能量SHOW线下快闪活动在广州、北京举办

战马青年能量SHOW线下快闪活动在广州、北京举办
2023年06月06日 21:3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 见习记者 陈茜)6月3日,战马青年能量SHOW线下快闪活动在广州、北京两地举办,吸引了不少大学生与青年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热爱群像展、潮酷打卡墙、能量补给站、投篮大挑战、DIY彩绘手工坊、街舞快闪SHOW等多个互动板块,互动游戏、街舞表演为在场青年带来了一场有趣又有料的潮流体验。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中国青年报联合战马制作的青春态度短片《新一代青年 很燃》。

“你的热爱是什么?”现场一位看完短片的年轻人称,“片中的街舞环节让我想起上学时和同学们一起去参加比赛和表演的经历。短片里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的爱好不断地去努力、奋斗,也鼓舞着我不要放弃自己的热爱。”

据了解,本次战马青年能量SHOW是“新一代青年很燃”的收官活动。青春没有标准答案,全力以赴、保持热爱就是最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李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