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驻欧洲陆军司令:北约还没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美国前驻欧洲陆军司令:北约还没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2023年06月06日 21:45 海外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5日报道,美国前驻欧洲陆军司令本·霍奇斯警告称,由于没有快速向东移动的部队和武器装备,北约尚未准备好与俄罗斯作战。

“比俄罗斯人更快到达关键地点是有效威慑的重要指标,我们(北约)目前仍不能做到这一点,”霍奇斯5日说道。

霍奇斯指出,无论北约部队准备得如何,当前很难将重型武器运到靠近俄罗斯的东部边境地区为其提供支持,因为欧洲没有足够宽的桥梁和隧道、也没有足够的火车车厢可以远距离运输装甲车。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曾在2022年6月表示,北约将把快速反应部队增加至30万人以上。但没有解释哪些国家将提供这些士兵或支付部署费用。北约只表示,其中第一梯队由大约10万名士兵组成。随后,第二梯队的部队作为支持力量进行部署。>

“这一切都非常具有挑战性,”霍奇斯将军称士兵需要大量训练靶场和弹药。“这显然需要时间,而且成本高昂。”

对此,俄罗斯称从未表示过任何打击北约领土的意图。莫斯科一再警告西方不要向基辅运送武器,称这只会延长冲突,增加伤亡人数,并将导致长期后果。【编辑:陈彩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